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泗水税务:以“春风服务”办好惠民实事

2024-02-28 15:19: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泗水县税务局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目标,深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实在在推便民之举、施利民之策,问需入户、靶向攻坚,让惠民春风常吹常新,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与获得感。

  个性化优服务 以“精准度”提升“满意度”

  泗水县税务局将“精准推送政策”与“精细税费服务”有机结合,优化完善“综治+税治”网格服务体系,建立健全台账明细,推行“一户式”精细服务,分行业、分业务、分性质对纳税人立体辅导,精准定位、靶向发力。

  “相较于以前‘人找政策’,现在登录电子税务局就能看到税务部门给我们推送的可享受优惠政策,网格员也会通过微信、钉钉群等给我们转发税费政策讯息,帮我们既算清了生产‘经营账’,又算明白了政策‘红利账’。”泗水宇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据了解,泗水县税务局建立税费精准推送工作机制,定期梳理最新税费优惠政策,丰富推送内容形式,依托电子税务局、“鲁税通”征纳互动平台、微信群等平台多渠道向纳税人缴费人实施税费政策精准推送,2023年以来,推送各类税费优惠政策6.9万户次、短信覆盖4.8万户次。

  精准化解难题 以“执行力”升级“服务力”

  泗水县税务局深入开展“问需求、解难题、优服务”专项行动,通过线上问需、入户问需等多种方式查实情、听诉求,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

  山东汇川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部件研发、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税务人员在入户问需过程中,了解到企业正在为上市做前期准备,需要税务部门协助排查税收风险。得知这一情况后,泗水县税务局抽调业务骨干人员组建专家团队,积极开展政策辅导、梳理涉税问题,最终帮助企业成功排除涉税风险疑点。“在企业筹备上市的关键时期,税务部门及时帮助我们排除风险疑点和提供定制化税费服务,为企业带来长远效益,让我们备战上市更有底气和信心。”该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由衷感谢。

  下一步,泗水县税务局将始终积极践行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落实便民服务举措,紧扣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用更高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缴费人“便利指数”和“满意指数”,让便民办税和煦的“春风”持续吹拂、常吹常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冠县不断扩大对外开放、着力提高对外开放水平
 
0
 
 
 
 
推荐资讯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居家养老温馨从容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奏响乡村文化最强音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工作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老人享幸福时光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