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博山:全省首个“验资通”升级版上线

2024-02-19 08:21:2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记者汪利平)“行政审批服务局启用了‘验资通’升级版,为我们办证节省了全部验资费用,便捷又高效。”2月18日,春节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博山区政服职业培训学校的汤女士高高兴兴地领到了办学许可证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这是博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验资通”升级版的首位受益者,也是深化政务“增值服务”、实施“助企暖企”专项行动在龙年结出的首枚硕果。

  2023年,博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社会组织登记“验资通”业务以来,累计服务全区63家社会组织,达到了“省时间、省材料、省环节、省成本”的良好效果,仅在省成本一个方面,就为市场主体直接节省验资费用10几万元,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博山区立足企业群众视角,进一步优化政银合作,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指导下,将“验资通”应用范围由社会组织登记单一领域拓展到劳务派遣设立登记、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设立登记、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设立登记三个新领域。同时,在与工商银行合作的基础上,年初先后与中国建设银行淄博博山分行、淄博博山农村商业银行签订了“验资通”的业务合作协议,合作银行由1家扩展到3家,全面实现了“验资通”升级版,在政务服务便民利企改革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利津县东津黄河大桥工程:春节期间加快建设 献礼龙年新春
 
0
 
 
 
 
推荐资讯
威海高区花卉市场开张早
威海高区花卉市场开张
每亩收入万元以上,葡萄棚内套种忙
每亩收入万元以上,葡
烟台港商品车发运超万辆
烟台港商品车发运超万
青年志愿者服务“最暖回家路”
青年志愿者服务“最暖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