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莒县:移风易俗过文明新年

2024-01-25 08:23: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全媒体记者 田文佼 报道

  本报讯为做好春节前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一步减少环境和噪音污染,倡导绿色生活方式,1月22日,莒县城阳街道北关社区组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禁燃禁放 移风易俗”宣讲会。

  活动要求志愿者在辖区内持续开展春节前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移风易俗的宣传活动,用行动切实保障辖区内公共安全,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居民小区、走进沿街商铺,向居民讲解燃放烟花爆竹对空气质量的影响和对人体的危害,呼吁大家春节期间不要燃放烟花爆竹。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向辖区内居民宣传了禁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意义,既提高了广大居民大气污染环保防治意识,又营造了人人争当文明市民,共建和谐安全家园的浓厚氛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单县:专项保供电小组保用电无忧
 
0
 
 
 
 
推荐资讯
《人民文学》首秀董宇辉直播:人海中的文学寻亲
《人民文学》首秀董宇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