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莱芜区羊里街道:元旦走访送温暖 美德信用在羊里

2024-01-01 09:09: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元旦将至,岁寒情深。为推进美德莱芜信用莱芜建设,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29日,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仪封村开展元旦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由驻村选调生发起,以脱贫户、孤寡老人、失独家庭、老党员、一线公益岗人员为对象,村“两委”班子成员、网格员积极参与。活动当天,仪封村党组织书记、驻村干部来到村民家中,先后慰问了脱贫户、孤寡老人、老党员等30户家庭。每到一处,驻村干部都认真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需求,叮嘱他们冬天要注意保暖,注意居家的安全事项,保重身体,并将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当日,仪封村还通过召开公益岗座谈会,向奋斗在一线的公益岗人员传递祝福、送去温暖。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下一步,羊里街道仪封村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通讯员 刘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诸城:聚焦新质生产力 打造科创新高地
下一篇:济阳区以主题教育力度提升民生福祉温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