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莱芜工会--工会真情暖人心 职工感恩谢亲人

2021-09-14 15:34: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感谢工会对我们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让职工度过难关,实打实的解决了困难,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娘家人,希望通过这面锦旗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近日,山东汶河新材料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张老师为莱芜区总工会送来“工会真情暖人心,职工感恩谢亲人”的锦旗,以此感谢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帮助。

  近年来,莱芜区总工会积极推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建立生活救助、医疗救助、金秋助学、送温暖、走访慰问、电费补贴等常态化帮扶机制,针对发展中的不确定因素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及时为困难职工发放疫情补贴,实现帮扶常态化、日常化。今年上半年为35户困难职工家庭办理了《济南市特困职工优待证》,科学的使用帮扶救助资金,截止目前共计发放困难职工帮扶救助资金75.3万余元,帮扶238人次。

  下一步莱芜区总工会将加大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帮扶和保障力度,分类施策,精准帮扶,切实当好困难职工的第一知情人、第一报告人、第一帮扶人,继续做职工信赖的贴心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梁山黑虎庙镇全力攻坚重点工作
下一篇:五莲构筑县域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平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