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金乡街道:用心打造智慧便民政务服务平台

2020-11-28 08:40:4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金乡街道为民服务大厅迎来了一位新成员----新点自助服务终端。该自助服务终端可通过行政审批系统提供的标准数据接口,自动读取相关数据,提供自助申报、办事预约、查询办件进度、查询办事指南、证明材料打印、证照打印、便民查询、自助缴费等相关功能,为办事人员提供便利服务,解决政务办理难、办理慢等问题,打造了便捷化、智慧化、无接触式的便民服务,加速了政务信息化推广应用。市民可直接使用自助服务终端来进行业务办理,无需等待,而且办理方式十分简单,只需要选择办理事宜,然后凭身份证等相应的证件等即可实现快速办理,大大提高了市民的办事体验和效率,赢得了市民的纷纷点赞。

  内外兼修,政务服务能力再上新水平。随着“硬件”的不断提升,在“软件”方面,为适应新形势下群众对政务服务能力的新需求。金乡街道在为民服务中心积极推行微笑服务和首问负责制,不断加强内部管理。要求各窗口办事人员练好内功,在工作中做到耐心倾听、细心询问、用心解答、精心办理、热心服务。同时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文明窗口评比等活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民政务服务新面貌。

  智慧服务,打造便捷服务政务新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智慧化、信息化,近年来,金乡街道积极推广应用“爱山东”、“济时通”APP和微信小程序等多种新型智慧化服务手段,以智慧化、便捷化服务平台建设为切入点,用“一网通办”、“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服务标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政务服务效能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也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下一步金乡街道将以服务群众为核心,进一步强化服务职能,打造高效便捷、惠企利民、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李永旭 陈肖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杨庄镇开展加油站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篇:沂水杨庄镇:强化措施 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