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莱芜区茶业口镇召开冬春消防安全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11-26 14:19: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茶业口镇冬春消防安全防控暨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镇政府礼堂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镇长主持,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镇域内各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由应急办负责人发言,会议首先强调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安全的历次文件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镇的冬季明春安全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全镇冬季明春安全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就做好当前一个时期的安全工作,发表了四点意见。一、认清严峻形势,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二、压实工作职责与责任。三、通报近期在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四、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树立抓安全的意识,时时绷紧安全生产的这根弦,“宁防十次空,不放一次松”,“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既要深刻吸取全国各地安全事故教训,要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全面排查辖区内的安全生产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更要加强安全生产齐抓共管,镇直各相关部门要与各村形成合力,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要明白安全生产监管是各单位的共同职责,要切实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三管三必须”机制。

  接着镇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会议要求,大家培养安全意识、树立安全认知、掌握安全常识、丰富安全知识。同时要求会后,各村各单位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在思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重心下沉、关口前移,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既对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安全状况进行了通报,又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也做到了让参会人员“红红脸、出出汗”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南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厉行勤俭节约专题活动
下一篇:曹县总工会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