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邹城:张庄镇以作风建设护航高质量发展

2020-11-26 08:55: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邹城市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后,张庄镇迅速行动、强化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动员全镇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决战决胜四季度。

  凤栖桐花乡村振兴示范片区项目是张庄镇今年打造的美丽乡村重点项目,该项目以桐花秧、桑北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为基础,不断完善公共服务及景观游乐设施。目前,已建设游客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孟子学堂、文体广场各1处,栽植各类绿化苗木6000余株、各类水生植物8000余株、花卉色带6800平方米,统一设计安装景区标志导视系统。项目建设注重彰显乡村田园的诗情画意,让游客真正感受到“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张庄镇桐花秧村党支部书记 王召明】下一步我们将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中草药种植、民俗、农家乐产业,真正通过美丽乡村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实现更全面的乡村振兴。

  张庄镇将以深化作风建设活动为抓手,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奋力冲刺四季度。定期召开指挥部调度会议,及时疏解工作难点、堵点,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健全完善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实施党政领导定点联系落户企业跟踪服务机制,梳理企业建设和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6个,形成“重点项目建设问题清单”3张,有力推动重点项目快投产、快达效。

  【张庄镇党委书记 王修东】下一步,张庄镇将按照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持续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发展环境,对照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任务目标,重抓落实、加快推进、快出成果,奋力书写“樱红薯香 秀美张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进一步强化产业园区承载力,提升重点项目建设质量,加快推进石材产业园、康睿食品科技园、冷链物流园、众客二三期等项目建设;以凤栖桐花和凤凰山两大美丽乡村示范片区为依托,持续挖掘文化和生态资源优势,高质量发展生态旅游产业;依托大樱桃和甘薯产业优势,加快建设红薯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着力打响“大樱桃之乡”和“红薯之乡”品牌。

  (邹城市融媒体中心)#邹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泰市宫里镇:注重实效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下一篇:济阳区仁风镇残联回访贫困残疾人家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