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临清企业开办跑出全新“加速度”

2020-09-09 15:45:0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进门、咨询、完善资料、窗口递交……整个程序下来,不到30分钟,山东理德轴承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开办手续就全部结束。“快,没想到这么快;顺,没料到这么顺利……”9月8日,站在临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大厅的山东理德轴承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女士说。

  今年以来,临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企业和群众关切,为群众创业提前想、提前做,加强内部沟通、协调,在一次填报、一表申请、一个流程、一个环节、2小时办结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切实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并且升级印章数量,在免费刻制四枚回墨印章基础上再添一枚合同专用章,满足企业开展业务的用章需要,实现企业开办更快速、更方便、更省力。“不但时间短,效率高,而且我还享受政策福利,领到企业开办大礼包了包括营业执照、五枚回墨印章、税控设备、发票和政策包,开办公司需要用到的证件和印章都替我办完了,而且不用花费一分钱,真是太惊喜了。”李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

  对此,临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于福明表示,要不断实施制度创新、流程再造,实行全程网办、不见面审批,优化服务,提升效能努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构建出安商亲商的营商环境,才能为临清经济社会的稳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肖会 通讯员 李杨 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阳谷:昔日农村“硬疙瘩” 成了就业“金疙瘩”
下一篇:胶州铺集倡导环保,节日上街宣传禁燃烟花爆竹防污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