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聊城冠县清水镇:“爱心小路”促规范提升

2020-09-03 08:03: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冠县清水镇冯西村80岁高龄的马庆兰老大娘走在新铺好的小路上,看着自己的小菜园,连声夸:“现在终于不再是雨天一腿泥了,还能吃上自己种的蔬菜,真好。”

  根据市县在扶贫工作规范提升月活动中的要求,清水镇高度重视改善贫困户居住环境,硬化院内一条小路。于是,在村干部及帮扶干部的帮助下,冯西村的冯子河大爷家的院子里被用砖铺上了一条崭新的“Y”字型小路,连接上大门、屋门及厕门,非常干净方便。

  据了解,清水镇组织以科级干部为组长的扶贫小组,摸排全镇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清理出院内需要提升的466户,为他们铺设高标准道路13980米。垒砌院墙1户25米,新建大门8个,印刷“规范提升月”宣传标语104条,在全镇营造出浓厚的脱贫攻坚舆论氛围。

  通讯员 刘仁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棉花“保险+期货”在东营“开花结果”
下一篇:鄄城民企服务二队:多措并举 助企招工解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