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郓城闪电救援队“手牵手”搭起靓丽风景线

2020-07-08 14:59: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月7日,2020年夏季高考正式拉开帷幕,郓城各考点都活跃着一群身穿绿色马甲志愿者,他们坚守在炎炎烈日下,协助交警阻止社会车辆、人员进入考场区域,护航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在考场门口维持秩序的交警和志愿者

  郓城闪电救援队唐庙九队赵守华说:“早在10余天前,我们便组织队员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各项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事宜。我们全队共185人,今天来了有25人,高考期间,我们都是谁有时间谁来服务考生。”

  劝退路过考场的市民

  据赵守华介绍,他们在与拦截人员沟通时,特别注意说话的态度和方式,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绕道而行。此外,他们也携带了大量矿泉水,免费发放给执勤的交警、特警、行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以及陪考的家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7月7日,郓城县闪电救援队各乡镇分队共出动310余人、60辆助考车和20辆应急车,为考生营造出“安全、安静、畅通”的高考环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扶贫车间”让6000余名贫困群众家门口脱贫增收
下一篇:惠民县李庄镇:狠抓“五个到位”决胜脱贫攻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