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泰安新泰市:义诊活动送下乡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0-07-07 10:55: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月6日讯为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解决看病难,近日,泰安新泰市东都镇新庄村联合泰安市立医院开展免费义诊下乡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为村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并对患有高血压、高血脂、肩周炎等疾病人群针对性治疗。在诊治过程中,医生们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此外,对参加健康体检的老年人建立了详细的健康档案,以便后期访问,跟踪治疗。

  本次义诊,共接待群众百余位,为20位患有疾病的老人进行了专业治疗,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龙口市圈朱家村:“一二三”跑出强村富民加速度
下一篇:日照山海天秦家庄村:一幅美丽画卷向着幸福延伸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