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节能宣传走进济阳 破解垃圾分类难题

2020-07-03 14:39:1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2020年济南市节能宣传周正式启动,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

  7月2日,正值全国低碳日,济南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节能工作处副处长曲光辉带队前往济阳区调研督导党政机关垃圾分类推广工作,全面践行“垃圾分类、机关先行”。济阳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继峰,济阳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振山,区直部门、各镇街道共记20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生活垃圾“四分类”投放法,进行了垃圾试投活动以及“生活垃圾分类,我承诺,我践行”签名活动,并发放了节能体验产品及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参观了公共机构节能及垃圾分类成果展板。

  随后,垃圾分类推广活动走进了济北街道滨湖社区,通过有害垃圾置换生活用品,为社区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市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了垃圾分类知识、节能法律法规、节能知识、节能技巧,有效提高了对节能降碳的认知度,增强了绿色发展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节约习惯,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济南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节能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已在章丘区、平阴县、济阳区等区县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活动,下一步还活动将走进社区,扎实推动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密市朝阳街道: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下一篇:蓬莱市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