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乡村振兴海阳一队走进胶东革命烈士陵园

2020-07-01 07:52: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郑志爽 曲家慧)6月29日,盘石店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冒雨前往栖霞英灵山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烈士事迹,接受党性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走进烈士纪念堂,服务队队员首先在缅怀厅举行默哀和集体诵读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分别前往英烈厅和战史厅,近距离感受革命烈士生活和战斗过的那个烽火年代。理琪、于克恭、任常伦、王克山……一个个英雄的名字和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烈士事迹,都在诉说着胶东革命前辈们在烽火硝烟的战争年代,凭借坚定的意志信仰和超乎寻常的英雄之气,为了国家和民族的独立甘于奉献、奋力拼搏的英雄故事。在革命烈士理琪墓前,盘石店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王克文同志也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大家在雨中认真听讲、驻足讨论,被革命前辈们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和为国为民、无私忘我的高尚品格深深感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得盘石店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激励引导队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下步工作中,盘石店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将以革命前辈精神为引领,在新时代下将革命前辈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精神带到盘石店镇乡村振兴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的作用,积极为各村探寻更多元的发展道路,统筹推进五大振兴齐头并进,切实推进盘石店镇乡村振兴事业稳步向前,以踏踏实实的工作献礼建党99周年,奋力谱写盘石店镇乡村振兴新篇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无棣县惠企政策兑现再加速
下一篇:蒙阴蜜桃搭“顺丰车”出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