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菏泽岳程街道:筑牢安全防线 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29 14:00:5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范士康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居民安全生产意识,近日,菏泽市岳程街道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筑牢辖区安全防线。

  检查安全生产

  岳程街道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结合街道实际,制定了《岳程街道办事处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处直部门和相关单位的职责分工,层层分解任务。对辖区企业专门下发了《关于企业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企业制订各自的实施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重点做好员工教育培训、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网上答题竞赛等活动,按要求定期向岳程安监办报送活动开展情况。

  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根据市、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结合岳程街道实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危险化学品、涉氨制冷、粉尘涉爆、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夏季汛期安全等行业和领域进行检查。

  开展“小手拉大手,安全教育进学校活动”。街道安委会印制《居家安全知识》10000份,发放到辖区中小学,通过安全知识课堂来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从而提高整个社会的安全意识,扩大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的覆盖面和安全知识的普及范围。

  组织企业参加“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学习。按照区安监局通知要求,岳程办事处责成安监办,通过安全生产微信工作群,向辖区企业传达指示精神,要求企业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员工学习,并把学习平台公众号发到群里,让企业扫码进入公众号平台学习。“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学习共有66家企业参加,参学人员1686人。

  宣传进校园

  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在辖区主要交通路口,充分利用宣传横幅、发放知识手册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增强辖区居民安全生产意识。

  岳程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市、区工作部署,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确保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源县扎实开展特殊困难家庭人员照护工作
下一篇:德州:贫困户“种地难” 合作社来帮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