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聊城东阿县铜城街道:做好贫困户信息整理工作

2020-04-07 14:12:2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娄小皓 通讯员 郭娜)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东阿县铜城街道在总结前阶段扶贫工作的基础上,对辖区内贫困户档案进行归类整理、查缺补漏,完善铜城街道年度贫困户信息资料。

  为确保贫困户信息整理工作的顺利开展,铜城街道对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的缺项、漏项及时整改,通过走访、打电话的方式进行信息确认,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按照上级要求,铜城街道对档案进行分类归档,使用统一的档案盒、严格按照资料清单整理,装订成册、入盒归档。截至目前,铜城街道2019年度贫困户资料整理工作已完成,接下来,铜城街道扶贫办还将继续按照严格的工作程序,规范整理2018年度贫困户资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招远应急局加强监管促进民营企业发展
下一篇:青岛即墨:多措并举,推动农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