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乐陵市小小中草药引来大博士

2020-04-01 15:49:08  |  来源:  |  作者:王赞  |  阅读:  字号: T   T
 

  3月27日,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研究所所长王月明、党委书记王志芬、博士王宪昌莅临乐陵市参观指导红枣、调味品、中草药等产业发展工作,签署“乐陵市百味园中草药种植规划”技术开发合同。同时,乐陵市聘任王宪昌博士为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市中药材产业特聘专家。乐陵市委副书记苏兰武、市委常委张因忠、副市长吴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志猛、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王三峰、局长李妍、南部生态区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王月明所长对乐陵红枣、杨安镇调味品产业的发展,百味园的建设规划表示认可。他提到,此次出行是继疫情爆发后第一次外出考察,很重视此次合作,并通过选拔最后确定王宪昌博士为项目联系人。苏兰武书记指出,非常欢迎王博士以挂职方式来指导,乐陵市将本着真挂真用、全面挂的原则,让人才真正发挥优势。

  据了解,乐陵市农业农村局曾多次向省农科院农产品研究所就中草药种植规划、种类选择和搭配、种苗质量控制、生态栽培管理技术等内容学习取经。此次合作契机,基于省农科院对乐陵中草药种植管理的高度认可,为乐陵市田园综合体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技术支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金乡马庙镇:“清洁庭院” 巾帼示范
下一篇:商河县“粮改饲”示范项目推动种养转型升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