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平原龙门街道:把准良田“方向盘” 走出乡村振兴新路子

2020-03-23 14:32: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走进龙门街道友谊社区水坑王高档蔬果生产基地,一畦畦甜椒长势喜人、朝气蓬勃,整个园区共7个温室棚,6个春秋拱棚,其中两个长450米的拱棚,是目前全亚洲最大的单体拱棚。今年以来,龙门街道深入推进“三集中”工作,坚持以土地规模经营为方向,以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为重要抓手,走好土地、产业、人口“三集中”这条路径,流转良田306亩,种植索菲亚甜椒、早熟油桃、柿子等高端蔬果,推广标准化,提升品质化,实现现代化,助推农业现代化进程。

  提起自己种的甜椒,董丕升赞不绝口:“我种的甜椒口感特别好,不仅颜色诱人,营养成分和市场价格也比普通菜椒高出2-3倍,产品全部销往俄罗斯。”预计实现亩均增收1万元,水坑王村集体增收97万元,可辐射带动附近村民300余人就地就业,带动周边2000亩耕地发展特色种植,带领群众走出一条“产业兴、百姓富、村庄强”的新路子。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打造济淄一体化发展“桥头堡”
下一篇:高青经济开发区(常家镇):路域环境整治再发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