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广饶县综合执法局开展马路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2020-03-05 16:06: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由于对县城区农贸市场、农村大集和便民市场的严格管控,部分商贩在市场、集市或住宅小区周边自发形成了马路市场。随着复工复产不断推进,人员车辆增多,交通拥堵等问题逐渐显现,市民反映强烈。

  为全面整治占道经营,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自3月4日起,县综合执法局重拳出击,利用一周时间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执法队员分为两个小组,在保障县城区正常市容秩序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重点对正安路以东马路市场进行治理,坚决取缔流动商摊,劝导沿街商户规范经营,保障正常交通秩序。截至3月4日下午,累计出动8辆执法车、30名执法队员,清理流动商摊100余处,规范店外经营行为30余起,“马路市场”问题得到有效改善。

  下一步,县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加大对“马路市场”占道经营问题的整治力度,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消除安全隐患,真正做到还路于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淄“点对点”接农民工返岗复工
下一篇:聊城莘县柿子园镇:增减挂钩项目加快推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