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临邑林子镇落实“早、准、实”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4 09:34:4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林子镇及早谋划、靠前服务、精准施策,当好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店小二”,帮助符合条件的各类企业尽快有序复工复产,按下了企业复工复产的“加速键”。

  一是部署准备早。早在2月4日,深入瑞泉食品、科顺等企业,传达上级的精神和政策的信号,支持企业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早开工。自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以来,林子镇建立了白天抽查和晚上夜查制度,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状况和疫情防控等情况。

  二是聚焦需求准。精准施策,精准帮扶。针对企业防疫缺标准、缺物资的问题,第一时间制定行业防疫指南和企业防疫标准,并为园区企业提供口罩以及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让企业放心开工。

  三是复工复产效果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指导企业用好信息技术手段和信息化工具,助力企业更好地复工复产。目前,科顺、旭日石墨、瑞泉食品、华谊面粉等5家规模以上企业和6家规模以下企业已复工复产,正常运行。( 史玉 )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郓城县南赵楼镇:“雷霆闪电”助力全面复工复产
下一篇:德州:创业带动就业 补贴政策最高减免50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