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高唐: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一线奋力抗击疫情

2020-02-17 15:55: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加强社区一线防控工作力量,经高唐县委研究决定,自2月13日到19日,选派部分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小区一线,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3日上午,高唐县各级党员干部按照下沉社区一线服务通知安排,按时到岗到位配合各小区人员进行执勤检查,现场做好登记、测体温等常规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阻击疫情,值班值守把控进出人员。

  高唐县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郭炜说:“当前正处于进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从13号开始,我们就下沉到我县城区的各个居民小区,配合小区物业管理机构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上报,落实各项防控隔离措施,加强重点人群管控等工作,协助社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可以进一步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在进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巩固高唐“零确诊疫情”成果。高唐县下发了《关于选派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全县235小区选派了由县级干部、机关党委党员干部在内的470名党员干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分赴各个点位,承担宣传引导、信息登记、体温量测等疫情防控任务,他们每2人组成1个服务小组负责对口服务1个社区,下沉县城区内有物业管理的小区和企业管理的小区、无物业有单位管理的小区、无物业无单位管理的小区,协助配合社区做好值班值守、体温检测,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上报工作;协助社区落实防控隔离措施,加强重点人群管控;协助社区规范处置体温高于37.3℃者;协助社区加强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防范意识。

  (常志坚 刘拓  林雅琪  党凯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胶州三里河街道复工防疫“两手抓”
下一篇:曲阜市农业农村局疫情面前守初心 防控一线显担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