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无棣荣超农机合作社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7 14:55: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滨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宣传、发动农机专业合作社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利用各类农机装备参与乡村卫生防疫消毒工作。

  滨州市无棣县荣超农机合作社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组织发动8名社员,免费提供2台高气吸植保机,从正月初三开始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该合作社已陆续为无棣海丰街道办事处、棣丰街道办事处的古城、东小马、海丰、白杨、星湖水岸5个社区的21个村庄进行每日1-2次的防疫消毒,尽最大努力致力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彰显了新时代农机合作社爱心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科学防控意识和信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曲阜市农业农村局疫情面前守初心 防控一线显担当
下一篇:战“疫”的春天 别样的春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