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枣庄山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市率先开启“视频勘验”新模式

2020-02-16 08:25: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伟)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审批工作正常开展,山亭区审批服务局继续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作用,积极在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危险品经营许可证等领域探索新的服务方式---远程视频勘验。

  2月10日上午,山亭区永乐百货超市负责人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窗口人员初审申请材料符合要求予以受理,并告知其负责人,根据当前疫情的特殊时期,响应国家号召,减少人员互相接触,采取现场勘验创新新模式——“视频勘验”。申请人按照视频规格参数要求,录制实地全程勘验视频网络传输至区审批服务局,审批人员同时与申请人通过微信视频实时联接,随时补充相关资料,达到现场勘验实际效果。经确认,该单位符合许可标准,区审批服务局当天就完成了现场勘验并及时发放食品经营许可证,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申请人好评。

  这一服务模式在节约审批成本的同时大大缩短了审批时限,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审批效率,真正实现了不见面审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职责。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应对,科学防控,坚持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两手抓、两手硬,为抗击疫情和支持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政务服务保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芜区辛庄镇:一股磅礴的青春之力 在疫情防控战场上激荡
下一篇:高唐县“防疫春耕”两手抓两不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