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枣庄柴胡店镇人大:反“四风”改作风有新举措

2014-04-15 14:43:52  |  来源:枣庄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柴胡店镇人大按照“刮骨疗伤”的精神和“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狠抓“四风”整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该镇人大以反“四风”为抓手,通过加强廉政宣传教育,营造廉荣贪耻的环境和良好氛围,不断提高代表们的防腐拒变能力,增强了为民服务的意识。深入开展“走基层,接地气,听民声,解民意”活动,广泛征求群众对他们在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查找问题,“对症下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同时,把深入开展“学转强促”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作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体察民情,帮助解决合理诉求事项,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该镇人大通过完善相关制度,加大督查力度,严禁奢靡之风、形式主义等不良作风的滋长,并坚持一手抓建章立制,一手抓整改落实,形成了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氛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淄川区龙泉镇:再掀农村“三清”整治高潮
下一篇:沂水泉庄镇人大助力小麦抗旱保丰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