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平昌冬奥会窘境:亏损200亿韩元 中国游客拒旅游

2017-05-28 09:52:51  |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资料图。

  如果不是大国,幅员辽阔,人口众多,经济需求旺盛,是没人愿意接盘奥运会了。夏季奥运会还好点,冬季奥运会甚至快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一个细节:2022年冬奥会的申办国,只有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两个国家!世界各国压根就不参与申办。

   但是一个国家例外,那就是韩国!这个国土号称3000里,人口不过5000万的国家,却非常热衷于举办世界体育赛事。在他们看来,开幕式、闭幕式以及比赛日,韩国会成为世界人民瞩目的焦点,会让他们的大韩精神得到最大发扬。

   但是关注度有了,财务能否支撑却忘了考虑!距离平昌冬奥会开幕还有不到300天,韩国冰雪部门,已经陷入了严重的财务危机!原本韩国方面给出的预算是7万亿韩元,但是眼下已经超支4倍,达到28万亿!

   亏空严重,可是收入却又十分有限!平昌郡能够吸引的游客非常少,韩国的冰雪时节一年也就两三个月,很难做到收大于支!诸如高山滑雪、空中技巧等场馆,已经亏损200亿韩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韩国极东大学与泰国劳动部就促进两国大学生实习及就业签署MOU
下一篇:利用股神展开营销 巴菲特将登上可口可乐饮料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