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哥球队主动放弃冠军:冠军给巴西!

2016-11-30 14:25:55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外媒30日报道,哥伦比亚麦德林国民竞技队称,已经向南美足联申请,将南美杯决赛冠军直接颁发给在29日空难中死伤惨重的巴西沙佩科恩斯球队。
  29日,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队球员和员工乘坐的飞机不幸坠毁,而他们原定于在30日的南美杯决赛中出战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争夺南美杯冠军。机上22名球员中仅有3名球员幸存,坠机意外同时粉碎了球队和所属城市的最大梦想。
巴西载球员飞机坠毁 哥球队主动放弃冠军:冠军给巴西!
  一对沙佩科恩斯队的父子球迷参加球队悼念活动,小球迷泪流满面。28日晚10时许,沙佩科恩斯队乘坐的包机在麦德林附近坠毁。该队此行是为了进行南美杯决赛首回合比赛,比赛对手为哥伦比亚民族竞技队。南美杯为解放者杯之外的南美第二大洲际赛事。
  国民竞技队当地时间29日在社交网站发布声明称,该球队已经向南美足联提出申请,呼吁取消决赛,将此次南美杯决赛冠军直接颁发给遭遇不幸的沙佩科恩斯球队,以示对惨剧的哀悼和对球员的尊敬。
  球队声明称,该队球员已经“一致同意”该决定。
  报道指出,由于此前国民竞技队已经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如果国民竞技夺冠,他们将创造一个赛季包揽南美解放者杯和南美杯双冠的历史。
  此外,巴甲联赛球队发布集体声明称,在2017赛季,将自愿向沙佩科恩斯出借球员。巴甲球队还表示,他们已经向巴西足协发出正式请求,让沙佩科恩斯在接下来的三年内不要降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大批沙佩科恩斯球队球迷聚集在一起,为遇难的球员祈祷。
  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Associação Chapecoense de Futebol),常称沙佩科恩斯(Chapecoense),简称ACF,是一支巴西足球俱乐部,现在巴甲联赛排名第九。俱乐部的室内足球项目非常活跃,曾两夺省冠军。俱乐部于1973年在沙佩科成立,只花了4年就赢得首个冠军,俱乐部共赢过4次州联赛冠军。2013年,俱乐部在巴乙联赛获得亚军而升级,上赛季完成了俱乐部的首个巴甲赛季,共38场比赛得到43分排名15名。主场球场为干达球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意大利将举行修宪公投 民众忧本国民主制度削弱
下一篇:载巴西球员飞机坠毁致76死 惨烈现场曝光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