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俄失事客机最小遇难者仅10个月大

2015-11-02 08:26:41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善后】


  首批遇难者遗体回国

  据报道,失事客机上共有17名孩童,年纪最小的是仅有10个月大的葛罗莫瓦,她的父母也在乘客名单内。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1日报道,参加俄失事客机救援行动的消息人士称,目前,在俄罗斯A321客机于西奈半岛坠毁现场已经找到175具遇难者遗体。消息人士指出,一些遗体是在距离失事现场相当远的地方发现的。他表示,所有寻获的遇难者遗体都运往基布里特空军机场,从那里再转运到开罗市内。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一名官员在空难原因调查工作组会议上说,该部部长普奇科夫领导的跨部门工作组在西奈半岛客机失事现场开展工作,目前的搜救范围达到16平方公里。普奇科夫此前曾表示,寻找坠毁的俄客机遇难者遗体的工作将在数天内结束。俄罗斯圣彼得堡方面已经开始采集埃及空难遇难者家属的DNA样本,运送遇难者遗体的飞机预计于当地时间11月1日抵达俄境内。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表示,该部心理专家小组继续在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和宾馆为到来的遇难者家属开展心理救援。据悉,俄方有关遇难者家属的援助工作仍在继续,已经为来自各地的遇难者家属预订了100间客房。(宗和)

  【影响】

  多家航空公司绕道飞行

  10月31日,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埃及分支宣称对客机失事事件负责。当日,包括法国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已经取消了途经该地区上空的航班。

  法航发言人表示,出于安全考虑,直到俄罗斯客机失事原因查清以前不会重启航班。迪拜航空公司宣布决定,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之后,相应航班将改变航线绕过该区。迪拜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说,“我航空公司的航班将绕过西奈半岛”。他指出,公司高层将关注调查俄罗斯客机失事原因的进展。但英国航空公司表示,会定期对航线进行检查,暂时没考虑更改航线。

  10月7日,俄罗斯从里海发射巡航导弹打击叙利亚境内目标,多家国际航空组织和航空公司曾深感不安。欧盟航空安全局曾向有航班飞经里海、伊朗和伊拉克的航空公司发布了相应的安全提示。当时从欧洲飞往中东和南亚的若干繁忙航线通过上述地区。(宗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俄客机坠落时美卫星侦测到热闪光 或曾发生爆炸
下一篇:阿富汗强震已致282人遇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