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加航A320头崩翼折 冲出跑道致25伤

2015-03-31 06:59:51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德国廉航“德国之翼”A320客机上周坠毁,事件震惊全球。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周日凌晨还发生一场着陆惊魂,同为空中巴士A320型号的客机,在大雪的恶劣天气下,降落哈利法克斯坦菲尔德国际机场时冲出跑道,25人受轻伤送院。报道指事发时,机场曾停电,暂时未知是否与意外有关。

03_副本.jpg

   险成空难:昨日凌晨加航A320头崩翼折 冲出跑道致25

  涉事的哈利法克斯坦菲尔德国际机场曾一度停电。

   险成空难:昨日凌晨加航A320头崩翼折 冲出跑道致25

  消防车到场协助救援工作。

  肇事客机编号为AC624,载有133名乘客及五名机组人员,于当地时间上周六晚由多伦多起飞,飞往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坦菲尔德国际机场。在凌晨12时半着陆时发生意外,客机冲出跑道。从画面可见,客机的机头严重损毁,部分甚至掉落,机翼也被撞毁。

    险成空难:昨日凌晨加航A320头崩翼折 冲出跑道致25

  涉事客机乘客以毛毡裹身保暖。

  乘客犹心有余悸 指曾撞电缆

  机上六十岁乘客麦理思事后受访时仍犹有余悸地说:“当时情况非常混乱。”他又指,客机停下时处于跑道的最边缘,几乎肯定客机的起落架被毁,另至少有一个引擎损毁,估计是因跑道湿滑致意外,但这些积雪却令机身与跑道摩擦时造成的火花熄灭,因而没造成火警。麦理思的膊头虽然受轻伤,幸无大碍,开心得要去饮酒庆祝。还有乘客指出,客机降落时曾撞倒电缆。

    险成空难:昨日凌晨加航A320头崩翼折 冲出跑道致25

  客机硬着陆时发生意外,冲出跑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红十字会人员遇袭身亡 红会暂停在马里北部行动
下一篇:媒体称德国客机坠毁前副驾驶被锁驾驶舱门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