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巴西男子天生头颅上下颠倒 不言放弃成演说者

2014-09-02 13:53:52  |  来源:光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02_副本.jpg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37岁的巴西男子克劳迪奥(Claudio Vieira de Oliveira)出生时就有罕见的身体残疾,头部上下颠倒,与常人完全相反。他的双腿、双手和双臂也都严重畸形,他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四肢关节。医生们最近诊断出他患有罕见的先天性关节弯曲(arthrogryposis)。但现在,他和著名的澳大利亚残疾人演讲家尼克·胡哲一样,成为一名向世人播撒生活勇气的布道者。


  据报道,克劳迪奥出生在巴西的圣山镇(Monte Santo)。在他刚出生时,就被他判了“死刑”,医生认为他几乎没有存活的几率,并让他的母亲“停止喂食”。

  克劳迪奥不但克服了一切身体上的障碍活了下来,还取得了专业会计师的执照,并成为了一名励志演讲家。克劳迪奥表示,他从小就不想完全依靠着别人生活。“我学会了打开电视、拿起我的手机、打开收音机、用电脑和上网。这些我都自己能做。”他还学会用嘴咬着笔写字、打字,甚至用嘴唇来控制鼠标。

  他的妈妈玛利亚·约瑟(Maria Jose)说:“人们开始说‘这个孩子就要死了’,因为他出生的时候几乎不能呼吸。有的人说‘不要喂他了,他已经奄奄一息了’。”“他就像这个家里的其他人一样成长。我们从未想过要治好他,并希望他像其他人一样做普通人做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他这么自信。他从不觉得走在街上是羞耻的。”玛利亚表示。

  克劳迪奥的8岁开始用他的膝盖开始走路,家人为他改造了家里的地板。而家中的其他一些设备包括床、电源插座和灯都为他进行了改造。此外,他还在妈妈的帮助下,像普通人一样外出求学,并取得了学位。

  他说,“我的一生都在让我的身体去适应这个世界。现在我完全看不到自己又任何不一样的地方,我就是一个普通人。我眼中的世界不是颠倒的。”

  “现在更容易和世界打交道了,我再也不觉得恐惧。我可以说我现在是一个专业的、国际大众演说者。我收到了世界各地的演说邀请。”(庄晓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巴基斯坦“利剑行动”击毙910名恐怖分子
下一篇:巴基斯坦军方空袭击毙32名武装分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