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克里米亚总理宣布公投最终结果:96.6%支持入俄

2014-03-17 15:35: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克里米亚总理阿克肖诺夫17日表示,在16日举行的公投中,有96.6%的选民投票支持克里米亚脱离乌克兰,加入俄罗斯。


    他在推特网站上公布,公投的最终结果是——96.6%的人支持加入俄罗斯。

    克里米亚地区于16日举行全民公投,决定是否加入俄罗斯联邦。此前,欧盟、英国、意大利、法国和美国的代表声称,他们不承认乌克兰公投结果。

    克里米亚议会议长康斯坦丁诺夫表示,西方政治家有关克里米亚公投是不合法的声明是“亵渎行为”。他说,公投是绝对合法的。

    一方面,俄罗斯议会下院副议长谢尔盖·涅韦罗夫(Sergei Neverov)表示,俄罗斯议会下院将通过立法,允许克里米亚“在不久的将来”加入俄罗斯。

    涅韦罗夫称,克里米亚公投的结果表明,克里米亚将其自身视为未来俄罗斯的一部分。

    另一方面,美国白宫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同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电话会谈中表示,克里米亚公投不合法,但在兼顾俄罗斯利益情况下外交解决危机的途径仍然存在。

    白宫称,奥巴马还请俄罗斯支持立即派遣国际观察员,以便“制止所有派别的暴力” 。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路透:马航失联客机最有可能飞往南印度洋方向
下一篇:英媒: 马航失联乘客或已被隐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