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飓风"桑迪"未登陆已致美国数十万户断电

2012-10-30 13:20:2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孙浩  |  阅读:  字号: T   T
 

  据美国能源部29日提供的数据,正在迫近美国东海岸的飓风“桑迪”尚未登陆,已造成美国多个州数十万户断电。
  根据美国能源部汇总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9日14时,包括新泽西、马里兰、弗吉尼亚、特拉华、北卡罗来纳等11个受飓风“桑迪”影响的州共有近32万户停电,其中纽约州和新泽西州最多,分别有大约10.5万户和8.8万户。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桑迪”29日傍晚登陆前,各地电力公司已动员上万名维修人员参与抢修,清理被大风吹倒的树木、被毁坏的电力设施等。
  弗吉尼亚州州长鲍勃·麦克唐奈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已表示,该州今夏遭遇飓风影响时曾导致大批当地居民连续数日停电,此次已吸取教训而提前从其他地区增调2000名维修人员,对可能发生的大面积停电严阵以待。
  据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29日17时的最新预报,飓风“桑迪”目前正迅速向新泽西州南部沿岸迫近,预计当天傍晚或晚间就将登陆,将给受影响地区带来狂风骤雨。
  由于飓风“桑迪”还可能与其他冷空气正面遭遇,从而在复杂环境下形成巨大的风暴系统,破坏力还可能进一步增强。据美国媒体估计,受风暴影响的居民可多达5000万人。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早些时候在白宫发表电视讲话时提醒美国民众做好准备,“桑迪”是一个“巨大且强有力”的风暴,其移动缓慢、影响范围广等特点也可能延长其影响时间、增强其灾害程度,其中也预计受影响地区可能发生大面积停电。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俄“网络黑名单法”七成民众支持
下一篇:日本印度拟加强海洋合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