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注意添衣!龙年首场寒潮来袭

2024-02-14 08:48: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龙年首场寒潮来袭,预告一下节后寒潮。未来几天将影响我国大部地区的较强冷空气只是“前奏”,更厉害的冷空气过程将在节后到来,剧烈降温+大风+浮尘+雨雪+冻雨,天气将再度变得复杂,冷暖逆转也将“循环”上演。

  中央气象台中期预报来看,17-21日,将有寒潮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影响我国大部地区。①气温先后下降6-10℃,部分地区12-16℃,局地18℃以上;②陆地风力4-7级,阵风7-9级,东部海区风力6-8级,阵风9-10级;③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等地有浮尘或扬沙;④其中19-20日,黄淮、江淮、江汉有雨转雨夹雪或雪,长江中下游以南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⑤黄淮、江淮、湖南、贵州局地有冻雨。目前时效仍远,雨雪仍有调整可能,大家临近关注。注意添衣!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社保卡将实现全国“一卡通”
 
0
 
 
 
 
推荐资讯
恭贺新年  福星高照
恭贺新年 福星高照
山东:铁路编组站24小时作业 保货运战雨雪
山东:铁路编组站24小
滕州界河镇:人大代表进村(居),走访慰问送温暖
滕州界河镇:人大代表
肥城市王庄镇:打造示范片区兴乡村
肥城市王庄镇:打造示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