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被央视报道的青岛好司机又有暖心举动:5000元奖金全部捐出

2021-04-28 08:42: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27日讯 青岛好司机倪绍峰又有暖心举动了。4月26日,城运控股公交李沧巴士207路驾驶员倪绍峰因帮助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老人回家,获“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授奖。当天中午,倪绍峰将5000元奖金悉数捐给阿尔茨海默病防治协会。“妻子和孩子也很支持我的决定。希望这些钱能为身患阿尔茨海默病的老年人提供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怀。”

  收到奖金后,倪绍峰立即拨通了中国阿尔茨海默病防治协会电话。与工作人员协商沟通后,倪绍峰毫不犹豫地在“自愿捐赠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将5000元奖金全部转账至防治协会提供的账号。“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到别人,献出爱心,让有限的资金散发出更多温暖,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倪绍峰说道,尊老爱幼是中国的传统美德,在公交车厢里,要为老年乘客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和关怀。在公交车外,也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为老年人送去更多关爱。

  多年来,倪绍峰一直坚持参加爱心公益、扶贫助困和志愿服务活动,常年帮扶家住李沧区的残疾乘客纪师傅一家。多年如一日在十米车厢中用实际行动温暖着乘客、传递着正能量。(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王蒙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第一届中韩旅游手记征文颁奖活动在烟台举办
下一篇:带伞添衣!济南大部迎春雨气温开启震荡模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