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齐鲁最美法官”发布 韩晓爽等十位当选

2019-12-12 14:40: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时超)10日晚,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齐鲁最美法官” 发布仪式举行,韩晓爽等十位法官当选。

  这十位“齐鲁最美法官”是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七贤人民法庭庭长韩晓爽,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副庭长纪晓昕,莱阳市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张明武,梁山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张永杰,东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张立华,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刘美玲,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卜雪雁,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王丽,聊城市茌平区人民法院冯屯人民法庭庭长任长申,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副庭长于莉。

  “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是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一档典型宣传栏目,以“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通过发布来自不同行业的先进典型人物及其感人事迹,引导全省干部群众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网购的年货直接送到老家 返乡路一身轻松
下一篇:2020年远洋船员最低基薪标准提高4%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