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海阳市司法局开展“ 送法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02 13:28: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社区“双报到”工作, 日前,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律所、法律服务所10名党员志愿者,到双阳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分发法律服务明白纸、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法律援助等法律知识,并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我想申请法律援助,怎么申请?”“婚后两人共同偿还房贷,离婚房子属于谁?”“我有两个孩子,但只有一套房子,房子该怎么分?”……志愿者对群众所咨询的婚姻家庭、财产继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平时在生活中遇到一些法律方面的问题常常不知所措,“送法进社区”将法律服务送到家门口,使自己对法律知识和维权方式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据悉,此次“送法进社区”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2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次,对引导 据悉,此次“送法进社区”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2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次,对引导社区居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姜淑玮 记者 修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四川达州修鞋师傅家藏旧书两万本 读书已成一种习惯
下一篇:28岁的他扑通跪下对着医生大哭:我是不是死路一条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