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4月20日起,潍坊将增设“风筝会旅游公交专线”

2019-04-18 17:21:00  |  来源: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潍坊是“世界风筝都”。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将于4月20日在潍坊市滨海区开幕。近日,从潍坊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为确保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开幕式及万人风筝放飞表演顺利举办,4月20日至22日,公交公司将准时开设风筝会旅游专线,同时加密公交运行班次,方便风筝会期间市民和中外来宾的交通出行。
  据了解,4月20日至22日,潍坊共计投入70台12米空调公交车,增设开通火车站(向阳路南端、和平路南端)、潍坊学院北门发至滨海区渤海路北段潍坊滨海国际风筝放飞场的3条风筝会直达旅游专线,以满足广大市民赴滨海放飞场去观看开幕式及放飞表演的需求。根据要求,在车厢人员满座之后,旅游专线将开始流水发车。城区首班发车时间定于7:00,滨海末班发车定于15:00。
  潍坊方便市民及游客准时抵达旅游专线乘车点,从火车站(和平路南端)运行至滨海开发区的78路、80路、90路等3条公交线路将在节会期间加密班次密度,缩短间隔时间。此外,从4月16日起,潍坊市公交总公司恢复83路(滨海区央子汽车站至欢乐海)季节性线路运行,与78路形成零距离换乘接驳。由于风筝会期间潍坊公交线路调整较多,如有疑问,可拨打12319咨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9高考有这些趋势:减少死记硬背 鼓励解决问题
下一篇:聊城市九州洼月季公园"五一"正式对外开园纳客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