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兰陵县多措并举做好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2019-02-28 12:31:46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入冬以来,为切实做好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兰陵县扎实做好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发挥属地能动性 开展调查摸底
  入冬以来,兰陵县及时分析研判,吸取同类事故深刻教训,发挥属地乡镇政府主体责任和能动性,重点针对农村、城乡结合部和城市未集中供暖的区域,突出贫困户、农村孤寡老人、南方务工返乡人群、进城务工人群等重点人群,开展调查摸底,有针对性的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多渠道宣传 扩大群众知晓面
  发放宣传明白纸。兰陵县统一编制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由各乡镇政府派精干力量入户进行宣传,向群众讲解预防一氧化碳相关知识并在农村醒目位置进行张贴。目前共发放明白纸22.4万余张,组织3438余人次,入户22万余户。二是利用“村村响”广播进行宣传。入冬以来,兰陵县安排各村委利用村广播早晚各一次播放《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知识》。三是利用电视、微信、短信等媒体进行宣传。兰陵县在县电视台制作了公益广告进行宣传,利用微信、短信群发推送提示信息22598条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知识,扩大群众知晓面。
  开展明查暗访 深化宣传效果
  在春节期间,兰陵县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应急管理局共派出暗查组36次,对18各乡镇的80余个村居进行暗查,详细询问群众对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知晓情况。对发现问题,及时通报乡镇政府查漏补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黄岛区税务局招募大学生志愿者 累计服务近200小时
下一篇:临沂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排查安全隐患18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