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东阿召开阿胶世界创建5A级景区贺年会活动推进会

2019-01-16 14:55:06  |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好客山东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东阿县召开阿胶世界创建5A级景区及贺年会活动推进会议。东阿县旅游局、交通局、税务局等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县安监局、公路局、教育局等分管负责同志,东阿阿胶体验旅游部以及巅峰智业创A级培训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为阿胶世界创建5A级景区调度会。巅峰智业创A级培训事业部相关人员对阿胶世界在全域旅游形势下创建5A级景区的重点工作进行解读,详细讲解了景区在5A级创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结合实地检查中发现的创建短板和缺项,参照其他景区成功案例对阿胶世界景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分析,为创建提供思路。
  东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绍华就阿胶世界创建5A级景区发表了意见,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对照各自任务,细化各项任务目标,制定出具体的落实方案,把各项工作具体到人,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阿胶世界5A级景区的成功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为贺年会活动推进会,东阿县旅游局负责人宣读贺年会活动实施方案,并强调以下工作: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各部门要根据工作任务做好工作安排,对可能出现的安全、治安隐患,烟花爆竹的燃放、交通及食品卫生等隐患要提前排查;三是各部门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制定实施方案,把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工作时段细化到人,将责任层层落实;四是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加强联系;五是阿胶城要对停车场车位进行科学的设计布局,让游客的车辆停放整齐,出入方便,准备临时停车场,应对人流高峰期。
  江绍华就贺年会活动做了总结讲话,一是各单位对照各自任务,细化各项任务目标,制定出具体的落实方案,把各项工作具体到人,并由东阿县旅游局负责活动统筹调度、综合协调工作,确保活动有序进行;二是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形成合力,确保活动的成功举办;三是阿胶世界景区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全面做好安全工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整合政校研企资源山东省文旅产学研孵化基地挂牌成立
下一篇:枣庄底阁司法所:扎实做好解矫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