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安丘市乡村振兴插上旅游翅膀

2018-12-02 12:33:46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西南山区深处的“安丘天路”老峒峪段,来自青岛的游客刘帅坤兴致勃勃地说:“天路实在是太美了,自己好像在画里一样,下次要带家人来。”
  刘帅坤所说的“天路”,是安丘市今年重点打造的乡村旅游道路。该路东起官庄十字路,西至郚山太平山,全长200多公里,贯穿留山、摘月山、五龙山等山脉,由于地势高险,蜿蜒曲折,被誉为“安丘天路”。
  安丘市以争创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聚力打造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加快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打造亮点旅游产品,提升特色旅游品牌,促进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今年1到9月份,全市共接待游客480多万人次,同比增长10.3%。
  立足资源优势,打造精品旅游项目
  齐鲁酒地打造的坊间花之恋田园综合体,现已种植花卉500亩,建设水系景观100亩,意在打造集生态旅游、休闲观光、生态采摘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旅游精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县域用车选风行,SX6用途更多面
下一篇:青连铁路开通在即 日照地区初期列车开行13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