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临沂市安监局召开全市安监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2018-10-13 08:35:37  |  来源:临沂安监局机关党委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月11日下午,临沂市安监局召开全市安监系统党建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现场交流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安监系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各县区局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继超就加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作了专题培训。
      会上,平邑县、费县安监局首先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成效。传达了局党组《关于加强全市安监系统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安全先锋 护航发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市安监局纪律作风建设十条禁令》,通报了市纪委暗访发现问题有关情况。
      党组书记、局长汤海山代表局党组作了讲话。汤海山指出,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正确处理抓好党建工作的三种关系。即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和突出重点的关系、工作实践和理论成果的关系。汤海山强调,要统筹兼顾,系统推进,明确抓好安监系统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重点做好建立系统党建工作联系指导机制,深入推进系统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全面推进基层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三个方面的工作。汤海山要求,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生根。要从严抓责任落实,从严抓思想教育,从严抓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各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落实到每个支部和每位党员,凝聚起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加快“大美新”临沂建设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好消息!青岛到石家庄将缩至2.5小时
下一篇:残疾女巧手编织七彩生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