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共青团路5月20日将全面通车

2017-04-23 16:10:29  |  来源:济南时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704210926418333056.jpg

   共青团路人防工程项目于2015年11月开工,原本只有6个月的工期被一再推迟,直到现在施工还在继续。何时才能通车成为市民最关心的问题。4月20日,市中区委书记宋永祥、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永军来到共青团路人防工程项目部,在现场立下军令状:5月20日全面建成通车,并争取在五一假期期间,共青团路打开道路南侧,初步实现双向通行。

  最后一个月施工方昼夜穿插作业

  20日上午8点,在共青团路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着,路段分成多个作业面在展开施工。为防止施工扬尘造成污染,堆放的渣土被绿色防尘网覆盖。道路中间留出两个车道,供市民通行。记者了解到,目前共青团路整个工程已进入尾声,地下人防已经建设完工,正在进行管线挪移铺设和道路改造。目前,迁建难度最大的是强电管线,电力部门正在紧急研究迁建方案,发布停电公告后方可迁建。

  2015年11月,共青团路人防工程启动后,由于地上交通繁忙,地下管线纵横交错,加上施工单位多,出现了推诿扯皮、协调不畅等问题,造成工程未能按时完成。近期,市中区委、区政府密集调度了该项目。3月20日,市中区区长韩永军现场察看项目进展。4月1日,市中区委书记宋永祥、区长韩永军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4月5日、4月18日、4月20日又连续召开项目施工、监理、投资,以及市政、电力、交警、办事处负责人参加的现场会。

  “近期施工单位解决了协调不畅的问题,上了多台大型机械,作业面也打开了,渣土清运的问题也解决了。”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为了力争让共青团路早日通车,施工方在500米的路段上安排了7台大型挖掘机,6台小型挖掘机,3台压路机,200余名工人不分昼夜,24小时加班加点施工。

  五一期间共青团路实现双向通行

  在共青团路人防工程现场会上,确定了各施工单位每天的工作量。渣土清运车辆从每天的10辆增加到20辆;园林部门已提前介入,施工现场一旦满足绿化条件,将及时进场实施绿化;路灯、公交站牌同步到位;路段完成一段放开一段,方便市民通行。韩永军说,五一期间南侧路面将硬化完先对外开放,实现双向通行,绿化美化工程同时进行。

  “共青团路地处城市核心区,不应出现工程一再延期的情况,我们要以此为戒,今后更不允许再出现类似项目。”韩永军说,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做好防尘降尘的前提下,市中区会想尽一切办法抢工期、赶进度,能提早一天是一天,尽最大可能让市民看到畅通、美观的共青团路。“调动能调动的所有人,确保共青团路能在5月20日全面建成通车。”韩永军表示。

  ●相关链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入戏太深!男子长得太像“祁同伟” 莫名招来别人殴打
下一篇:济铁增开高铁旅游列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