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德州市举办2015新年民族音乐会

2015-01-01 15:42:27  |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李占钢 李苏)欢歌笑语扬正气,丝竹管弦贺新年。12月30日晚,德州市2015年首届新年民族音乐会在德州大剧院上演。
    此次新年民族音乐会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广新局主办,德州市艺术馆、德州市演出公司承办,德州市群星民族乐团、山东省实验民族乐团、德州学院德之韵民族乐团参与演出。
    新年民族音乐会在唢呐与乐队合奏的《春花怒放》中开启,随后,民族管弦乐合奏《红楼梦序曲》、《花好月圆》,女声独唱《谁不说俺家乡好》,京胡与乐队《京韵风》,民族鼓乐《龙腾虎跃》,板胡独奏《花梆子》,男声独唱《一杯美酒》,笛子独奏《青年舞曲》等一曲曲优美的旋律把观众提前带入了新年的氛围。锣鼓铿锵,笛声悠扬,观众陶醉在经典民乐中,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市民卡内23万元被转走仅剩2毛 银行:无法解释
下一篇:兖州“贺年会”:文化惠民活动好戏连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