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山东省图书馆首次向全社会征集原创灯谜

2015-01-01 15:31:14  |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胡祥东)为使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年和春节,山东省图书馆推出一系列冬春文化惠民活动。活动期间,并首次向全社会征集原创灯谜,提高群众参与率,同时,还将开展英文灯谜。

    2月上旬,将在尼山书院开始“新春传统民乐演奏会”和“京剧折子戏公益演出”等活动,让市民们在春节来临之际,欣赏优美的民乐和国粹艺术,大饱耳福。此外,书院还将推出“迎新春传统射艺趣味体验”“书法家写福送福”等各项迎新春活动,增强活动的互动性和参与性。
    元宵节前后将举办以“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全民阅读”为主题的第九届“书海灯谜会”,用“逛书海,猜灯谜”这一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倡导读书,传播知识。本届灯谜会在形式上进行创新,将提前向全社会征集原创灯谜,更大程度的提高群众参与率。另外,还将创新性地举办“开卷有益,书海探谜”“元宵节英文书海灯谜会”“迎新春,送春联”等各项活动。
    另外,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更加有特色有意义的春节,2月下旬,将在书画阅览室举办“亲子动漫体验活动”,让孩子在体验动漫,感受快乐的同时,培养孩子们对动漫艺术的兴趣。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兖州“贺年会”:文化惠民活动好戏连台
下一篇:山东美术馆春节期间举办9场美术展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