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烟台城市排水管理处推动行业人员经验交流 提高管理水平

2014-08-21 17:32:16  |  来源:烟台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交流学习 (2)_副本.jpg

        烟台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恒) 南郊污水处理厂目前为烟台市第一家出水执行国标一级A标准的水厂,同时也是烟台市第一座采用封闭式建设的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为5万吨/日,采用A+A/A/O工艺。该厂最大特点是采用离子除臭系统,该系统具有运行简单可靠、除臭效率高、维护保养费用低等特点,解决了常规污水处理厂外溢臭气对周边环境周影响。
      烟台市城市排水管理处下属单位套子湾污水处理厂和辛安河污水处理厂,明年将进行提标改造,出水水质执行国标一级A标准。为了提升两厂的运行管理水平,促进污水处理行业间的经验交流,近期,排水管理处组织两厂18名相关技术人员到南郊污水处理厂进行了业务交流与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中,南郊污水处理厂运行以及设备方面的技术人员系统讲解了南郊污水处理厂工艺流程、主要设备设施技术参数、突发状况下的应急处置以及成本管控方面的经验做法,并重点介绍了深度处理车间运行管理情况。参加培训人员还就除臭系统运行注意事项、加盖式污水处理构筑物的设备维修注意事项、设备维修工作流程、重点设备维护保养情况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念斌8年拉锯战终审无罪释放 媒体追问谁是真凶
下一篇:淄川肉烧饼制作技艺申报非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