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朱彦夫微电影主创谈朱彦夫:被他的事迹感动到哭

2014-04-17 11:11:05  |  来源:淄博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日上午10时,山东老战士、时代楷模朱彦夫微电影男主角杨丰宇做客新浪山东@时代楷模朱彦夫微访谈,与网友进行互动,畅聊微电影拍摄中的花絮、感受。网友纷纷提问,短短十几分钟,问题就达百余条。

  有网友问到,在饰演朱彦夫老先生的过程中,有没有被感动。扮演者杨丰宇表示,演完后自己看到作品被感动哭了,并称这是第一次看自己的作品后感动到掉眼泪。拍摄中,虽然很苦,但是因为饰演的是朱彦夫,被朱彦夫的精神所感动,所以就算条件艰苦也不觉得苦了。
  杨丰宇告诉网友,朱彦夫微电影都是实景拍摄,场景大部分选在朱老当时的家里,夜校里,朱老先生奋斗的山里。“老乡们都很热情,很积极。有一位跟朱老一起工作过的爷爷,是当时的党员之一,一定要跟着我们爬山去拍摄,而且还帮我们拿东西,我特别感动!”
  杨丰宇还表示,演完朱彦夫后,自己的生活观念和人生观都发生了变化,遇到困难第一反应就是“这算个什么!”杨丰宇在与网友的互动中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希望能把朱彦夫先生的故事拍成电视剧,让更多的人了解朱彦夫的传奇故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小伙与家人吵架误伤自己 警车争分夺秒及时救人
下一篇:金黄色中华鲟亮相武汉 通体金黄绚烂夺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