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烟台城市快速路加快建设

2024-03-21 10:06: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昂 通讯员 罗薇 陈建

  近日,在烟台城市快速路塔山北路(黄金顶隧道西出口-山海路)隧道中,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来回奔忙,掘土方、喷射混凝土……一切都在高效快速、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烟台市城市快速路塔山北路(黄金顶隧道西出口-山海路)项目是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该项目是全国最大断面、最大跨度市政隧道,是烟台市政府落实“1+233”工作体系构建“12335”城市发展格局的重大工程。目前该项目穿山段4处作业点已全面进入隧道主线施工阶段。

  为保障项目早日竣工,指挥部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认真核查各单位施工进度及施工能力,根据年度任务指标逐步细化为季度和月度指标,制定并下发施工生产计划。通过组织开展2024年收心会、建设动员会、劳动竞赛等,引导全体职工节后迅速收心归位,全力冲刺“加速度”,打好开春第一战。

  目前,各作业点已达满产状态,600余名工作人员众志成城。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决心,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保障全年目标圆满完成。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 青岛签约22个央企省企合作项目
 
0
 
 
 
 
推荐资讯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力”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文明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技先行 巾帼行动”学践观摩会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