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山东省糖酒会将于4月在淄博举行

2024-03-13 08:09: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刘磊 报道

  本报淄博讯 3月8日,记者从2024年(第88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糖酒会将于4月20日在淄博会展中心举行。

  截至目前,山东省糖酒会已连续举办87届。本届糖酒会主会场设在淄博会展中心,规划展出面积5万余平方米,共设A馆、B馆、C馆、室外展棚区、室外一桌两凳区、灌装设备区6大展区,设置特装展位160余个,标准展位700多个,桌凳展位600余套,灌装展位若干个,涵盖高、中、低多种档次、价位,满足不同企业的参展需求。

  参展范围包括酒类、食品、饮料、乳品、调味品、灌装、包装、日化等行业,预计全国20多个省市的工商企业将参加本届糖酒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日照2024年春运期间发送旅客224万人次
 
0
 
 
 
 
推荐资讯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育苗科技下乡服务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
高青县:西红柿丰收“映红”乡村振兴路
高青县:西红柿丰收“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展,跟踪服务添活力
兰陵县:培育农民助发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