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营收同比增26% 山东重工1月实现“开门红”

2024-02-05 08:15:4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天(2月3日),记者从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1月实现营业总收入395亿元、利润15亿元、工业增加值6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6%、308%、27%,各项经营指标再创新高,实现2024年首月“开门红”。

  新年第一个月,山东重工旗下企业中国重汽出口重卡突破1.3万辆,再次创下中国重卡行业单月出口新纪录;出口收入43亿元,同比增长46%。其中,近期在澳大利亚市场成功打破欧洲车企垄断,累计拿下700多台高端商用车订单。订单饱满的重卡市场也带火了潍柴发动机的产销,在山东重工旗下的潍柴发动机生产车间,1000台为重汽重卡配套的大马力发动机正加紧生产。1月份,潍柴发动机出口收入同比增长27%。

  与此同时,山东重工旗下企业山推股份出口收入增长42%,中通客车出口增长28%,潍柴智慧农业出口增长5%。整体上,今年1月,山东重工实现出口收入83亿元,同比增长41%。(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 我省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0
 
 
 
 
推荐资讯
滕州界河镇:人大代表进村(居),走访慰问送温暖
滕州界河镇:人大代表
肥城市王庄镇:打造示范片区兴乡村
肥城市王庄镇:打造示
国内首座公铁同层跨海大桥通车
国内首座公铁同层跨海
滕州:”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理论宣讲赶大集活动
滕州:”推进移风易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