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开展向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2024-02-01 08:44: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山东新闻1月30日电 进了腊月就是年。近来,泰山区送温暖活动在各街道(镇、乡)展开,将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送到群众心头。

  1月29日,正值农历腊月十九,泰山区委宣传部与区文旅局联合组织知名书画名家走进徂徕镇徂徕村,现场创作春联,向当地群众送上节日祝福。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一个个笔力苍劲的“福”跃然纸上,一幅幅喜庆活泼的画作传递出即将到来的春天的活力。不少村民走进创作现场,向书画家求字求画,得到“墨宝”后,脸上泛起欣喜的笑容。

  在徂徕村困难群众崔培富、李昌萍家,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与宣传部派驻村里的“第一书记”一起将“新鲜出炉”的春联和慰问品,送到群众手中,送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温暖。“平时家里就我一个人,今天各级领导来看我,真是让人打心里感到暖和。”崔培富握着慰问人员的手舍不得撒开。

  1月12日,泰安市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与市派“第一书记”到徂徕镇所在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实地调研派驻村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在杜家庄村困难老党员徐士珍家中、特困户宗西梅家中,询问他们的家庭、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她们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送去新春问候和慰问品。在观摩市派“第一书记”原派驻村樱桃园村利用扶贫资金建立的集体项目——乡村产业卫生纸加工项目后表示,泰安市气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和所建项目发展,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和支持。

  红红的纸,浓浓的墨,满满的年味。泰前街道向阳社区赵阿姨拿到对联后高兴地说:“家里正好缺对联,本来是打算出去买的,现在好了,你们给我们免费送,这也是把福气送到了,太贴心了。”

  1月23日,泰前街道向阳社区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福到家”活动,用传统文化方式,给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泰安技师学院的书法爱好者们饱含创作热情,现场挥毫泼墨,以一个个“福”字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一行行俊秀苍劲的书法,一句句墨香四溢的语句,饱含幸福吉祥、寄托美好希望、寓意励志宏图,寄托了居民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同新阶层人士一起来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送去春联、“福”字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泰山区将新春的温暖持续送至贫困户家中。泰山经济开发区到天宝镇松棚村;区供销社到徂徕镇南黄崖村;区税务局到省庄镇刘家庄村;区医疗保障局到邱家店镇郝家庄村....。.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困难需求,解答政策问题、探讨发展,提供新年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同时,送上新春祝福和春节慰问品,预祝他们过一个幸福年。(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山东:重点领域组织开展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治理
 
0
 
 
 
 
推荐资讯
“蓝色粮仓”冬耕忙
“蓝色粮仓”冬耕忙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志”号首航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标
德州:竞速锂钠电产业赛道
德州:竞速锂钠电产业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夕阳红”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