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全国助残日山东省线上招聘活动启动

2022-05-17 07:30:5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赵君 报道

  本报济南5月15日讯 今天,省残联在济南举办2022年全国助残日山东省线上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本次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至5月22日,依托齐鲁人才网集中发布全省各类企业3400个招聘岗位信息,开设线上简历投递专区。

  近年来,山东着力加强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不断健全完善残疾人就业政策法规体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带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2021年1.7万个用人单位安置4.7万名残疾人就业;各级各方面积极帮扶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4%以上;加大残疾人公益性岗位开发安置力度,今年已开发3.2万个岗位,安置1.3万人就业;在全国率先实施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一网通办”,2021年减免征收3.7亿元,减轻了企业负担;成立山东省助残就业联盟,累计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2700余个。2021年,山东残疾人城镇新增就业、农村新增就业、城乡培训年度任务完成率均超过100%,走在全国前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潍烟高铁招远段实现贯通
下一篇:滨州市总工会“职工婚姻与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揭牌成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